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EU5 PLUS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5.8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27 12:47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今日,我们从北京汽车官方了解到,北京EU5 PLUS新增了一款R600 臻享版车型,售价为15.8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上有所区别。

  外观上,新车并没有发生变化,前脸依旧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配合两侧经过熏黑处理的大灯组和前舱盖隆起的筋条,看起来既简约又带来了一定的肌肉感。侧面线条较为流畅,腰线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点缀出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尾部配有略微上翘的小鸭尾,灯组为贯穿式设计,有效拉伸了车尾横向视觉库宽度。

  内饰整体布局保持不变,提供了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双联屏以及电子挡把等,整体设计有着较强的科技感。配置上,新车与尊享版相比,主要增加了家用充电组件和车载应急消防医疗套装两项配置,其余配置保持一致,因此指导价也上涨了9000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20kW和峰值扭矩240N·m的前置单电机,并匹配电池容量为60.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0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