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44周(10.30-11.5)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7 07:10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回顾上周国内车市,多以新增和年度改款车型为主。其中星途揽月推出了国际版车型,新车针对配置和细节进行优化,增强新鲜感;上汽大众斯柯达多款新车迎来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针对配置进行调整,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兰博基尼Huracan推出了新款车型Tecnica,该车定位兰博基尼Huracan EVO RWD与兰博基尼Huracan STO之间;启辰则发布了全新车系启辰VX6,该车基于全新纯电动平台进行打造,定位紧凑型SUV。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2024款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珞克

  售价区间:14.99-15.89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10月31日

  10月31日,2024款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珞克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外观和内饰设计没有变化,依旧搭载1.4T发动机。此次上市新车共3款车型,售价为14.99-15.89万元。

  外观方面,2024款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珞克整体设计风格没有变化,依旧有着浓郁的家族式特征。直瀑式前格栅内部辅以镀铬中网,两侧前灯组采用了类似分体式的设计,下方为卤素光源雾灯,上方的远/近光灯顶配车型标配LED光源,中配车型可选装,入门版车型仅为卤素光源。

  内饰部分的设计同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动感,并且在三、九点位置留有凹槽,以提升握感。同时,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中配车型将此前需要选配的并线辅助和盲区监测功能变为标配。

  动力系统方面,2024款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珞克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