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供7座版本 丰田兰德酷路泽Se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3 08:38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丰田兰德酷路泽Se的官方图片。新车是丰田品牌首款纯电动的兰德酷路泽车型,拥有三排座椅,车身长度达到5150mm。据悉,该车将于2023东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丰田兰德酷路泽Se的线条设计棱角分明,充满未来感。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很符合其纯电动车型定位。同时,黑色装饰勾勒出四边形造型,辅以大量LED灯带进行点缀,视觉效果颇为精致。

  从侧面来看,新车B/C/D柱采用了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电子后视镜和隐藏式门把手等时下前瞻配置一应俱全,并且轮圈的轮眉还进行了外扩,配合大尺寸轮圈,看上去气势十足。

  车辆尾部同样采用了极简风格的贯穿式尾灯,与底部贯穿式黑色饰条相搭,不仅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还与车头设计相呼应。车型尺寸方面,车身长度为5150mm,轴距为3050m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