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蚀日幻冕”版古斯特 完美还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3 12:59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劳斯莱斯发布了Black Badge古斯特“蚀日幻冕”专属典藏版的官图,新车将于10月14日正式发布,而这一天也恰逢日蚀再现,西半球部分地区可观赏到这一现象,活动非常有纪念意义,车本身也很有收藏价值,因为其全球限量仅25台。

  设计方面,新车以日蚀作为灵感,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专属定制。首先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配色,官方命名为“抒情铜”,魅力十足。该车漆在昏暗的状态下为深色,当太阳照射时则会散发出彩虹色泽。

  车身侧面,新车的手绘腰线采用了橙色的色调,劳斯莱斯表示,其象征的是月亮逐渐遮蔽太阳时,白昼向夜幕的变换过渡。

  来到车内,新车采用Bespoke高级定制星光顶篷,其动态效果完美复刻出日蚀般的光影变幻。随着车门的关闭和发动机的启动,星光顶篷上的“星星”逐渐变暗,诠释了月亮的暗色轮廓逐步展开并最终完全遮蔽太阳的日全蚀过程。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那可就太不劳斯莱斯了!新车还在钟表的时计上镶嵌了一枚重0.5克拉,以明亮型切割工艺打造的钻石,用来体现日全蚀过程中美轮美奂的“钻石环”现象。

  另外在副驾的饰板上,劳斯莱斯用1846颗激光蚀刻出“星星”景观,象征日全蚀不同阶段的天空变化。座椅由超过20万个独立打孔工艺塑造出星空的效果,并由定制部门开发出专属的打孔图案,历经七次反复试验迭代及手工调整,最终呈现出来。这25台车最后会花落谁家?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