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什么SUV 枭龙MAX给您面面俱到的选择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9-21 09:16编辑:王厅

  随着技术发展,想买混动SUV可选的车型越来越多了。无论是上市多年的比亚迪宋DM-i,还是最近新上市的银河L7等车型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如果您不仅仅是想购买混动SUV,还希望在15万预算区间,享受电四驱的驾乘体验,不妨来看看最近热度颇高的哈弗枭龙MAX。这款车型不仅拥有大空间、电四驱、高安全,还配备了丰富的智能配置,可以“面面俱到”的满足您的用车需求。

  大空间+外放电,玩转更高阶的出行体验

  家庭用车对于大空间座驾的需求越来越旺盛,而有着大尺寸的哈弗枭龙MAX就很符合消费者的“口味”,为多孩家庭出行带来了更多便利,提升了生活幸福感。

  哈弗枭龙MAX长宽高分别为4758*1895*1725mm,轴距达到了2800mm,即便是身高一米八的男生坐在车内,腿部、膝部与头部的空间都有剩余,出行更加惬意舒适。贴心的是,哈弗枭龙MAX还配备了多处丰富储物空间,像出门需要携带的钱包、雨伞、钥匙以及小孩玩具等,都可以整齐收纳,拿取方便,让车内保持清爽整洁。

  大空间的哈弗枭龙MAX还展现出了惊人的载物能力,其后备箱的常规空间为551L,将后排独立座椅靠背折叠放平后空间可达1377L,相当于是一个小型的单人间,即便是冰箱、洗衣机等大件物品也能完美收纳,外出露营更是完全没问题!趁着周末开着爱车外出,带上家人一起户外露营,美食、餐桌、帐篷……都可以轻松收纳。

  说到出门露营,就少不了提到哈弗枭龙MAX的对外放电功能。外放电功能可以说是时代赋予新能源汽车的一项红利,很多人买混动SUV就是看中了它的新能源属性。哈弗枭龙MAX配备3.3kW的对外放电功能,并赠送放电插排,让你们享受电火锅、电烧烤的乐趣,将野外烹饪变得轻松愉快,还可直接为各种小电器、手机、电脑设备充电……旅途中想来个露营亲子时光或者来看一场露天电影,哈弗枭龙MAX都可以轻松满足,解锁更多亲子出游的“高阶”玩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