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哈弗枭龙静态体验 年轻家庭的选择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8-31 09:27编辑:王雨

  年轻家庭买车看什么?这个话题的回答也许是千人千面,但一定不乏颜值高、科技感强、好操控、动力足,以及更为重要的价格合理等选项。

  今天我们静态体验的主角,是哈弗全新的新能源系列——龙系列的新车型,枭龙。哈弗品牌龙系列优先推出两款产品,包括枭龙,定位紧凑级SUV;枭龙MAX,定位中型SUV,两车采用的均为长城集团插混技术,枭龙MAX采用集团最新的Hi4混动架构。

  哈弗枭龙是为追求时尚科技的年轻家庭打造的新能源紧凑级SUV,秉承 “全能为家”产品理念,基于年轻家庭需求,哈弗枭龙在设计及操控上将具备更好的产品体验,并在智能、空间、安全、科技配置等关键购车项比肩竞品。

  首先来看颜值方面,整体看来枭龙造型凸显简约,在细节方面进行充分打磨。车头和车尾辨识度较高之处在于被称为时空光刃大灯的头尾灯,一体式集成前大灯及尾灯线条简洁锐利,勾勒出了车身的轮廓,提升视觉冲击力。

  据了解,枭龙的前脸设计灵感源自战机翱翔蓝天,在满足功能性的前提下,前脸大量使用车身色,形成一体化设计,更加符合新能源时代的审美追求,同时也给用户带来一种纯净的感受。

  悬浮式车顶设计凸显年轻运动气息,车侧两条平直的腰线干脆利索,腰线显得非常锋利,也增添了侧面的力量感。

  轮圈设计来源于战机涡轮,车辆发动后,辐条围绕中心旋转,打破平衡,引导视觉延展性,达到增强动态的效果。

  车尾的尾翼毋庸置疑,灵感一定也是来自战斗机,在同质化较为严重的电车时代,枭龙在细节造型的处理上也为我们带来了一些新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