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驱星耀版 2024款星途凌云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不久前,2024款星途凌云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3X火星架构Pro打造,不仅更新了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而且还针对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如今,国内SUV市场早已经是一片红海,想要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中站稳脚跟,除了产品本身需要具备极强的竞争力以外,定价环节也是重中之重。例如今天的主角星途凌云,虽然是中型SUV的定位,但它的售价甚至已经下探到传统紧凑型SUV的价格区间,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都跟着慌,颇有些“降维打击”的感觉。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8月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款星途凌云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7.79万元。同时,官方还公布了7项用户权益,包括大订礼、置换礼、金融礼、保养礼、质保礼、流量礼、救援礼(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款星途凌云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车造型优雅动感,极具辨识度。新车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小幅调整,主要是在前格栅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搭配大尺寸中网以及两侧的竖置车灯,视觉效果简约大气。车侧线腰线相互交织,后半部分发散上扬,勾勒出很强的力量感。车尾顶部配有小尺寸扰流板,另外贯穿式尾灯组也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

  轮圈方面,根据配置不同,新款星途凌云提供了18、19和20英寸三种尺寸选择。其中,两款400T车型均搭载20英寸铝合金轮圈,匹配马牌轮胎,无论颜值还是性能表现都相当出色。

  新款星途凌云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星芒青取代了原来的皎月灰。作为主打配色,星芒青的视觉效果十分出色,简约个性且极具辨识度,非常值得推荐。当然,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传统的黑/白配色也都是不容易出错的好选择。

  内饰部分,凌云座舱经过全面优化,保持整体设计简约大气的同时,做工和用料表现都更为出色。新车提供浅云白和雅银黑两种内饰配色可选,搭配256无极变色氛围灯和流光式LED氛围灯,能够提供多种模式的显示效果。配置方面,全新24.6英寸“银河环抱式”曲面屏包含了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CarPlay和Hicar手机互联,运算能力和功能表现均达到了同级别主流水准。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TGDI+7挡双离合变速箱以及2.0TGDI+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套配置可选。其中,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最大扭矩300N·m;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0N·m。此外,2.0T高配版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