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33周(8.14-8.20)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2 07:10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回顾上周国内车市,有不少车型迎来上市。吉利几何E萤火虫、全新一代东风日产逍客、吉利熊猫mini亚运版以及奇瑞探索06,这几款车型均有着相当高的热度。此外,在上周也还有不少新增和改款车型上市,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阿斯顿·马丁DB12 Volante

  官方售价:271.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8月15日

  8月15日,阿斯顿·马丁DB12 Volante正式公布了国内售价,新车售价为271.80万元。作为DB12的敞篷版车型,新车搭载了一台4.0T V8发动机,预计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开始在大中华区进行首批交付。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DB12 Volante为采用了软顶敞篷机构,织物车顶拥有多层绝缘隔音材料,从而确保长途行驶时车内的静谧性。同时,新车还提供了黑色、红色、蓝色或黑色/银色搭配的软顶颜色可供选择,敞篷仅需14秒,而关闭需要16秒,在时速50km/h下可以完成此操作。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10.25英寸触控屏,内置全新信息娱乐系统,具有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同时,该车还标配了座椅通风/加热和390W的11扬声器音响系统,并提供1170W的15扬声器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可供选装。

  动力系统方面,阿斯顿·马丁DB12 Volante将搭载4.0T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671Ps,峰值扭矩8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7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后桥限滑差速器以及碳纤维传动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