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65.08万元 玛莎拉蒂Grecale飞白特别版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8-17 09:23作者:杜金翼编辑:王厅

  8月16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玛莎拉蒂Grecale格雷嘉飞白特别版上市,售价65.0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专属的黑白元素外观套件,此套件官方称为以中国水墨画为灵感设计。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格雷嘉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格雷嘉飞白特别版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极具动感。前脸部分,新车配备玛莎拉蒂标志性直瀑进气格栅,搭配中央三叉戟LOGO和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辨识度较强。此外,新车增加了专属的黑白元素外观套件,此套件官方称为以中国水墨画为灵感设计。

  侧面来看,玛莎拉蒂Grecale格雷嘉飞白特别版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顶线条略微向尾部倾斜整体视觉效果动感十足。此外,位于前翼子板处经典“鲨鱼腮”设计也得到保留,并且C柱后的三叉戟LOGO也采用了熏黑的设计。

  车尾部分,玛莎拉蒂Grecale格雷嘉飞白特别版在尾门上方加入小型尾翼,结合车顶鲨鱼鳍天线时尚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这款SUV尾灯采用“回旋镖”形状,其造型灵感来源于玛莎拉蒂Giugiaro 3200 GT,沿袭了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动感梯形轮廓特征。此外,下方双边四出排气搭配大尺寸扩散器,进一步彰显其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格雷嘉飞白特别版保留了数字时钟元素仪表,并支持语音指令控制。全新的12.3英寸中控屏也是玛莎拉蒂迄今为最大尺寸屏幕,并且还带有额外控制功能的8.8英寸触控面板。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玛莎拉蒂智能辅助(MIA)多媒体系统,以及最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及玛莎拉蒂全新互联系统(Maserati Connect),并且支持OTA升级功能。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格雷嘉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kW,最大扭矩为450N·m,并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搭载适时四驱系统,零百加速时间为5.6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