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L CVT尊荣版 2023款荣威i5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3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作为10万以内轿车市场的“全能选手”,荣威i5凭借全面丰富的产品力颇受用户的认可。为了满足当下消费者更高的购车需求,荣威i5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内外饰设计焕然一新,兼顾时尚感和品质感,成为了10万以内家用轿车颇具购买吸引力的选择。对于有意向的朋友,新车的多款车型应该如何选择呢?本期购车指南带来详细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7月19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荣威i5目前共推出了5款车型,涵盖了手动挡和自动挡,售价区间为6.89-9.09万元。对于目前购车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定金膨胀礼(下定享155元抵5000元);豪享金融礼(日供低至25元);无忧质保礼(4年/15万公里、超长整车质保);终身流量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多重礼遇(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2023款荣威i5的外观设计可谓焕然一新,黑化的梯形格栅几乎占据了半张前脸,配合犀利修长的大灯组,视觉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的镀铬装饰,很好地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两侧箭翎风格尾灯点亮后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在这台车上几乎都能找到,明显向年轻消费者示好。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6mm*1838mm*1498mm,轴距为2680mm。

  轮胎部分,2023款荣威i5提供了两种规格的轮圈,低配和中配车型搭载16英寸轮圈,匹配规格为205/60 R16的轮圈;次顶配和顶配车型搭载17英寸轮圈,匹配扁平比更低的205/50 R17规格轮胎。

  车身颜色部分,新车提供的选择不多,但尽可能照顾到了各类人群的审美。荣麟灰偏向稳重;亮白中规中矩,不会出错;早安黄则较为彰显年轻活力。大家按各自审美喜好选择即可。

  内饰部分最抢眼之处就是换装了大尺寸中控联屏,车内的物理按键数量也大大减少,几乎所有的功能控制都整合到了中控屏幕当中,科技氛围出色。新车高配车型的车机将搭载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支持4G网联功能,各种娱乐性和便利性功能一应俱全,新车还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理疗功能,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动力层面,2023款荣威i5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1.5T发动机,目前全系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95kW和158N·m,传动系统提供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模拟8挡)。新车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在WLTC工况下的综合油耗分别为5.98L/100km和6.38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