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选择更丰富 长安逸达畅享版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8 08:38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逸达畅享版将于今日(8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为该车系的新增车型,其配置或将介于尊贵型和尊享型之间,编辑预测其售价将在10万元以内。

  在外观造型方面,新车依旧和在售的逸达车型样式保持一致。车头部分采用了无边框设计的大尺寸格栅设计,看起来相当酷炫。两侧头灯样式修长犀利,底部的通风口设计也是极具动感,看起来非常时尚。

  侧面,新车的比例非常协调,轮圈采用了剃刀样式,看起来非常帅气。腰线平直,不拖泥带水,辅以隐藏式门把手后,看起来格外具有未来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40mm*1440mm,轴距达2765mm。

  尾部,新车依然延续了长安家族式的设计。类似溜背样式的车尾,配合短小的尾箱盖和“鸭尾”以后,看起来十分运动。两侧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的内饰设计相当酷炫,其融合了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型的内饰设计样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纵置中控大屏和双辐式方向盘,看起来极致简约。地台处配有挡杆,并采用上下分层设计,相当美观实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6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系统,WLTC工况下油耗5.99L/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