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低油耗长续航 丰田推出混动版兰德酷路泽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8-03 09:49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丰田在8月2日发布了首款混动版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将在北美和其他关键市场上销售。丰田的目标是将这款高利润率、标志性的SUV重新带回市场。

  丰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混合动力版兰德酷路泽将在北美销售。丰田还将在欧洲或澳大利亚等其他市场推出搭载汽油或柴油动力系统的新款兰德酷路泽。

  丰田首席技术官 Hiroki Nakajima对媒体表示,丰田将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全面降低二氧化碳的排量。他说道:“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汽车。”

  东海东京研究所(Tokai Tokyo Research Institute)分析师 Seiji Sugiura表示,兰德酷路泽是一款尺寸相对较大的车型,对丰田来说,这款车的盈利能力较高,如同埃尔法(Alphard)厢式车等。Sugiura表示:“虽然归属于丰田品牌旗下,兰德酷路泽和埃尔法也有很高的盈利能力。如果以雷克萨斯品牌出售这些车型,其利润还会进一步上升。”

  丰田透露,新款兰德酷路泽将于2024年上半年在日本上市,并于当年春季进入美国市场。丰田还透露,该车型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将在5.5万美元左右。

  丰田表示,该公司将在西欧、东欧和中东等市场推出汽油和柴油动力版新款兰德酷路泽,并在2024年冬季在日本推出该车型的小尺寸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