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降价两万 零跑下调两款热门车型价格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02 08:39作者:卡卡落编辑:王厅

  根据零跑汽车官方的消息,该品牌旗下C11和C01两款车型的部分型号价格下调最高两万元。

  其中C11 650智享版降价后价格为18.98万元,C11 580四驱性能版降价后价格为20.98万元。C01的606/717智享版和630四驱性能版报价分别是17.38万余/19.68万元和20.88万元。

  C11和C01都是零跑品牌的热门车型,其中C01是一款中大型轿车,C11是一款中型SUV,这次调价的主要涉及高配置型号。

  其中零跑C11的内饰采用了三联屏设计,搭载了Leap On智能车机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远程控制、自动泊车等功能。座椅采用Nappa真皮,并配备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三区自动空调等功能。零跑C11配备了Leap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紧急制动、自动泊车等功能。

  C11的650智享版配备200kw电机,最大扭矩360N·m,580四驱性能版配备了前后双200kw最大功率电机,最大综合功率达到了400kw,最大综合扭矩达到720N·m。

  零跑C01的智能座舱非常先进,可以围绕用户上车、驾驶、下车形成一个智能闭环,提供最智能的服务。例如,支持主流品牌手机实现随身车辆管家功能,可以通过手机控制车内很多功能,如车内温度、电量、胎压、车门状态等。配备了Leap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紧急制动、自动泊车等功能。

  C01的智享版配备200kw电机,最大扭矩360N·m,630四驱性能版配备了前后双200kw最大功率电机,最大综合功率达到了400kw,最大综合扭矩达到72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