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里程不焦虑 四款插电混动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短途用电、长途用油,无里程焦虑,并且用车成本还低。近期,汽车市场上又涌现出一批全新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如果你正在考虑为自家增添一台省心、省油的紧凑型SUV,不妨可以看看这四款车型。

  比亚迪宋Pro新能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其入局新能源市场较早,属于久经沙场的“老将”。而银河L7、哈弗枭龙以及捷途大圣i-DM都是近年来推出的全新车型。作为后来者,三款车型吸取了前辈们的经验,在颜值、配置以及续航方面都有着出色的水准。

  一、外观

  外观方面,四款车型均有着各自家族特点。其中比亚迪宋Pro新能源和捷途大圣i-DM的整体设计与传统的燃油车最为接近,二者均采用了大面积的前格栅。而银河L7和哈弗枭龙更贴合新能源车型设计,前脸上半部分为封闭式设计,进气口则设计在了车头下方。

  车尾最具亮点的莫过于宋Pro新能源和银河L7,二者均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科技感更加浓郁。其中银河L7的尾灯点亮后还呈现出多个“箭头”样式,设计新颖且辨识度较高。哈弗枭龙和捷途大圣i-DM样式就比较常规了,整体造型较为饱满,且配备了粗犷的后保险杠。

  在外部配置方面,四款车型均为自主品牌车型,因此在配置上十分厚道,仅在细节上有所差异。具体来看,宋Pro新能源车型的无钥匙进入功能支持前排,并且配备了前排多层隔音玻璃,便利性和整车的静谧性更加出色。略有遗憾的是,宋Pro新能源车型也是本篇文章中唯一不提供雨量感应式雨刷的车型。此外,捷途大圣i-DM未提供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夜间行车安全性稍差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