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4.99万起 新款星途凌云7月24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8 09:13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车质网日前从官方获悉,新款星途凌云将于7月24日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内饰和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调整,产品力更强。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4.99-17.99万元。

  星途凌云基于M3X火星架构Pro打造,外观部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时尚且运动。新款车型在车头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前格栅处增加了横向镀铬饰条,明显拓展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更具气场。

  车侧和车尾部分的设计和现款车型差异不大,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90mm*1730mm,轴距为2800mm,定位为中型SUV。

  内饰部分,新车换装了和星途瑶光同款内饰,中控搭载24.6英寸银河环抱式曲面联屏,视觉效果出色,车机部分采用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确保日常操作的流畅性。据悉,新车的高配车型还将配备256色环抱式氛围灯,由此提供更高档的内饰氛围感。辅助驾驶方面,新车还可以选装NOA高速领航、APA全自动泊车辅助等7项高阶智能驾驶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6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201Ps,最大扭矩300N·m;2.0T发动机将匹配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261Ps,峰值扭矩400N·m,2.0T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