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荣威i5正式上市 售价6.89-9.0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3 09:30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荣威i5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9—9.09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新车推出了5重好礼,包括定金膨胀礼:115元下定抵5000元、豪享金融礼:日供低至25元、无忧质保礼:4年/15万公里 超长整车质保、终身流量礼:终身免费 基础流量。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流云飞瀑前格栅上方配有贯穿的镀铬饰条,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以及发动机盖上的筋线,很有运动气息。车辆侧面腰线呈现出上扬态势,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此外,全新荣威i5还配备了17英寸旋刃双色轮毂。

  在尾部,新车采用了三段式箭翎风格的外扩尾灯,且中间还配有贯穿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尾部视觉宽度。在细节上,新车还配有双镀铬排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6mm*1838mm*1498mm,轴距为2680mm。

  车辆内部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且中控台造型平直,黑色与焦糖棕双拼颜色更显时尚。新车全系搭载了双10.25英寸连体屏幕,车机方面配备斑马Venus2.0系统,可支持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荣威i5在静音上的表现也非常出色,静谧性达到剧院级水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重新调校后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158N·m。传动方面,新车全系搭载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