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与雷克萨斯GX同平台 新丰田陆巡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1 08:43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丰田陆地巡洋舰(国内为兰德酷路泽)的渲染图。新车将基于雷克萨斯GX相同平台打造,定位为硬派越野车。

  此次曝光的渲染图结合前不久丰田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所绘,新车将采用较为方正的整体轮廓,并有着硬朗的肌肉线条,看上去颇为复古。同时,新车虽然与雷克萨斯共享平台,但前格栅处的“TOYOTA”LOGO以及粗壮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彰显出与前者的不同,自成一派,气势十足。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推测,全新丰田陆地巡洋舰将搭载与全新丰田Tacoma相同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甚至还会推出更为运动的TRD Pro版本。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