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新款荣威i5将于7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9 09: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荣威i5现已到店,按计划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6.79-9.99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显得更为精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流云飞瀑式”格栅设计,中网上方配有贯穿式镀铬装饰,搭配“鹰眼”造型的大灯组,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此外,向前俯冲的姿态加之前包围底部的黑色前唇,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车侧加入了内凹的折痕设计,显得更为犀利动感。此外,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6mm*1838mm*1498mm。车尾部分,三段式“箭翎”风格尾灯点亮效果十分出色,搭配内嵌的银色镀铬装饰条,有效拉宽了视觉比例。

  车内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简约精致,另外用料表现也比较出色,显得很有质感。官方表示,新车将全系标配双联屏,内置斑马Venus2.0系统。舒适性方面,高配车型还将带有前排座椅加热理疗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荣威i5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9Ps,最大扭矩158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