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000抵11000元 哈弗枭龙系列订金调整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6-15 08:45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近日,哈弗SUV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哈弗枭龙系列专属定制车订金调整说明。官方表示,即日起下订哈弗枭龙系列定制车定金及礼遇调整为5000抵11000现金膨胀礼。同时,在「订单已提交工厂」前,用户可在App发起退订;在「订单已提交工厂」后,订金专为定金,App无法申请退订,定金不可退。

  定制车需从厂家订购提车,周期一般为2-5周,不同定制车因车辆配置要求不同,订购周期也不同。新车下订并完成开票,即刻提车。

  定制车业务为新业务模式,在此前用户下单车辆均以2000元抵8000元的订金膨胀模式进行购车核销,不需要做订金金额变化;全新用户订金礼遇调整后,现车订金按照2000元抵8000元支付,定制车订金按照5000元抵11000元支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