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调整 东风本田新款UR-V将于6月19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2 08:44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新款UR-V将于6月19日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重点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强调运动感与时尚感。动力部分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款UR-V前格栅内部采用熏黑矩阵式设计元素,外圈还配备了镀铬装饰,运动气息十足。前大灯采用羽翼造型,视觉效果非常犀利。侧面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多辐花瓣轮圈,进一步凸显运动化的定位。

  尾部造型变化不大,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边缘同样配备了镀铬装饰,与车头相呼应。尺寸方面,新款UR-V长宽高分别为4856mm*1942mm*1675mm,轴距为2820mm。

  动力方面,新款UR-V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和192kW,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和9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