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迪拜专属定制 劳斯莱斯Ghost Extended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08 08:40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劳斯莱斯Ghost Extended的官方图片。新车为全新劳斯莱斯Ghost的扩展定制版本,由劳斯莱斯Private Office定制部门打造,该部门会将客户、设计师和工程师汇集到同一个工作室来具体商讨车型的定制方案,进而展现出专属定制的个性化特征。

  此次发布的劳斯莱斯Ghost Extended由迪拜的劳斯莱斯Private Office打造,其采用了双色车身,配色方案的灵感来源于阿拉伯沙漠,车顶以及A柱和C柱为日光银涂装,车身为沙漠黄涂装,两种车漆均为定制调色,在视觉上营造出中东日出独特的魅力。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和布局没有变化,与车身颜色呼应的白/黄双色内饰配色营造出明亮、优雅的氛围。同时,带有“GHOST”车型标识的中控台饰板装饰以及带有专属标识的迎宾踏板,进一步强化了其专属定制的身份。

  动力系统方面没有定制改动,该车搭载6.7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71Ps。此外,在底盘、车身以及内饰中还额外选装了共计近100kg的声学阻尼材料,以提供更为静谧的车内氛围。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