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SV将于5月31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3 08:38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车质网日前从官方获悉,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SV将于5月31日正式发布。作为路虎旗下的高性能SUV,新车将搭载4.4T V8发动机,还将配备空气悬架和后轮转向技术。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上市销售。

  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相比揽胜运动版的普通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前脸以及下包围区域进行了升级,中网的尺寸更大,将配备更复杂的运动包围,明显提升了视觉运动感。

  车侧依旧保持着宽厚修长的视觉感受,悬浮式车顶设计也明显增强了时尚气息。车尾部分,新车主要针对后包围部分进行了升级,配备了更大尺寸的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性能战斗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宝马X5 M同款的4.4T V8发动机,其在宝马X5 M上调校出了600Ps和750N·m的最大输出,而在路虎揽胜运动版SV上相信会有更强表现。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