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格雷嘉纯电版上海车展将全球首发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4-13 08:41作者:卓陆编辑:王厅

  日前,玛莎拉蒂公布了2023上海车展的新车阵容。上海车展上,玛莎拉蒂将携旗下两款纯电车型登场,Grecale格雷嘉纯电SUV将进行全球首发,GranTurismo EV将会进行亚洲首秀。

格雷嘉纯电动版

  此次车展,玛莎拉蒂展台最引人注目的是格雷嘉的纯电动版全球首发,该车是一款纯电SUV,外观设计方面保留了燃油版车型的特征。

GranTurismo EV

  GranTurismo EV是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的纯电动版本,采用前一后二的三电机布局,综合输出功率为761马力,同时配备了92.5kWh的电池组以及800V系统。

  电气化时代,各豪车品牌均开始加速跟进推出自己的纯电车型。车展期间我们将为大家做进一步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