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摩登汽车Modern in新增车型上市14.78万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2-27 09:50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雨

  对于许多人而言,摩登汽车可能相对冷门一些。该品牌于2019年成立,以智能电动车整车研发、智造为核心,公司创始人、CEO为刘昕。旗下首款汽车便是Modern in。近日,Modern in新增一款420km时尚升级版车型,售价为14.78万。

  Modern in定位为紧凑级纯电SUV车型,整体造型融入跨界风格,视觉上更像是升高的MPV车型,观感上会更加饱满一些。前脸为封闭式设计,搭配贯穿式LED日行灯,以及两侧高耸的灯组,相对简洁。同时,整车侧面线条非常流畅,倾斜的前机舱线条,流畅的划过车顶至尾部,保证了车内的乘用空间。车内依旧是当前相对主流的三块屏幕设计,只不过明显中央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更加吸引眼球。新增车型增加升级了1.8平米的全景天幕,用于提升车内的开阳感。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传统硬顶。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三合一电驱系统,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80N·m,NEDC工况续航为420km,支持快充。

  最后:

  作为一款更注重性价比和空间的紧凑级SUV车型,Modern in的跨界造型最d大程的度保证车内乘用空间。加之其相对有竞争力的价格,对于在意性价比的用户而言,还是可以考虑的。当然,如果对品牌及可靠性比较在意,建议慎重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