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制造代工 Modern in新车型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1-09 08:50作者:文隆编辑:王厅

  我们从摩登汽车获悉,摩登旗下车型Modern in新增两款尊享版车型,售价分别为19.88万元和24.98万元。Modern in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目前共有7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13.98-24.98万元。

  作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Modern in采用了跨界风格的设计,整体造型较为简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73/1822/1538(1550)毫米,轴距2710毫米。

  内饰方面,摩登Modern in中控台采用三屏布局,中央14.6英寸中控屏支持在线地图等功能,液晶仪表和副驾驶前方的信息显示屏的尺寸均为9英寸。其中,副驾驶前部显示屏可显示天气预报、日期等信息。对于此次新增的两款尊享版车型而言,全景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随车充电器等均需要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三合一电驱动总成,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610km和420km两种续航版本(NEDC工况),并支持快充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