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斯巴鲁翼豹正式亮相 将2023年春季交付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1-19 09:06作者:张霄毅编辑:李东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全新斯巴鲁翼豹在2022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前灯组视觉感受较为凶悍。动力方面,该车提供2.0升及2.5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可选,匹配CVT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据悉,全新斯巴鲁翼豹将于2023年春季开启交付。

  全新斯巴鲁翼豹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凶悍。前脸部分,大尺寸六边形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并对两侧雾灯区域进行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简洁、饱满,并对车窗边框进行熏黑处理,搭配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运动感十足。另外,RS版车型还在前门板处带有专属徽标。车尾部分,全新斯巴鲁翼豹配备了车顶扰流板组件,结合两侧造型犀利的尾灯组与宽大的后包围组件辨识度较强。

  全新斯巴鲁翼豹内部设计较为简洁,机械+液晶组合式仪表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氛围十足。此外,该车还配备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互联功能的纵置11.6英寸中控屏幕,并标配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斯巴鲁翼豹提供2.0升及2.5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可选,匹配CVT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千瓦,峰值扭矩197牛·米;2.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千瓦,峰值扭矩241牛·米。另外,RS版车型还配备运动型悬架系统与高性能刹车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