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光E380上市 售价14.48-15.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3 13:3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11月3日,我们从东风风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纯电紧凑型MPV——风光E38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实用型、舒适型和豪华智慧型,其售价为14.48-15.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纯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并加入一条蓝色饰条进行点缀,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两侧大灯造型较为独特,配合下方纵向布局的通风开口造型,使新车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标准的MPV车身结构设计,隐藏式的B、C、D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车尾部分,新车尾灯为纵向布局,中间由一条红色反光板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十分简洁,主要以实用为主。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彩色多媒体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双蒸发箱空调系统、倒车影像和导航等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5-8座多种座椅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22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匹配容量为42.336kWh的比亚迪刀片电池组,CLT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10km。同时,还将支持快充和V2L反向充电功能,可变身为大号移动电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