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极致性能 奥迪RS3 performance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8 08:3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RS3 performance的官方图片。新车设计方面小幅调整,继续搭载2.5T发动机,但功率有所提升。据悉,该车或将于2023年初上市,限量300辆,售价约合人民币61.6万元。

  外观方面,奥迪RS3 performance变化不大,依然配备战斗的性能套件,大量黑色装饰元素搭配黑色的车标LOGO及铭牌,彰显出极强的运动氛围。同时,新车将配备专属的19英寸轮圈,匹配倍耐力P Zero Trofeo R轮胎。车身涂装提供诺加罗蓝、代托纳灰、箭灰、赛百灵黑以及冰川白可选。

  奥迪RS3 performance的内饰采用了桶型运动座椅,辅以Dinamica超细纤维和Nappa皮革,符合其性能版车型的身份。内饰整体则为Mercato蓝与黑色相搭的风格,强烈对比很有视觉冲击力。此外,镶嵌10.1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的中控台配备了碳纤维材质饰板,并且在副驾驶前方提供了彰显限量身份的铭牌。

  动力系统方面,奥迪RS3 performance将继续搭载2.5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对涡轮增压器和排气进行调整,使其最大功率从299kW提升至302kW,峰值扭矩依然为500N·m,但峰值扭矩平台增加了100rpm,为2250-5700rp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8s。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极速可达300km/h,但需要选装RS Plus动态包才可以实现。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