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细节调整 新款奥迪RS 3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0-09 11:24作者:尹建伟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新款奥迪RS 3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但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调整,同时车身侧面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动力部分,新车预计沿用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RS 3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样式,视觉效果更为锐利。两侧矩阵式头灯组十分规整,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分段式排列。此外,下方保险杠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搭配两侧进气口营造出浓厚运动氛围。

  新车侧面采用黑色外后视镜设计,搭配全新样式的轮圈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车尾造型棱角分明,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尾灯搭配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该车预计沿用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