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主打高端 GMC SIERRA Heavy Duty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08 08:4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GMC SIERRA Heavy Duty官图,新车定位于高端豪华皮卡,整体造型非常魁梧。

  外观上,前脸大面积格栅周围配有粗壮的镀铬饰条,配合格栅内部硕大的红色GMC标识,增加了前脸视觉冲击力。在车身颜色上,新车还将有泰坦黑、银、火山红等六种车身颜色可选。

  车辆内部造型同样方正平直,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面料包裹,配合点缀在内部的木纹饰板,显示出应有的豪华气息,此外12.3英寸液晶仪表、13.4英寸中控显示屏以及流媒体后视镜也展示了科技气息,在功能上,该车还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雪佛兰索罗德HD同源的6.6L汽油和6.6L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在参数上,6.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7Ps,6.6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7Ps。此外,新车还拥有Max拖车套件,其中2500HD的拖拽能力为22500磅,3500HD为36000磅。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