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奔驰B级/E级轿跑上市 售26.9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30 12:3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奔驰官方获悉,新款B级、奔驰E级轿跑正式上市。其中奔驰B级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8-28.38万元;奔驰E级轿跑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10-66.40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售价方面也有不同程度上涨。

  奔驰B级:

  我们先来看一下新款奔驰B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与老款车型保持相同,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简洁犀利,同时在视觉上新车看上去也更加低矮一些,彰显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后视镜组件、智能手机互联以及主驾驶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价格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分别上涨了0.4万和1.01万元。

  奔驰E级轿跑:

  新款奔驰E级轿跑本次推出了3款轿跑和2款敞篷版车型,其主要也是在配置方面做出调整。具体来看,E 300轿跑版本增加了感应开启后尾门,同时取消了手势控制功能,由于芯片产能影响,部分选装包的配置内容也进行了更改。价格方面,新车均有200-800元的上调。

  动力方面,奔驰E级轿跑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奔驰B级搭载的是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