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焕新颜 超安逸” 长安锐程PLUS亮相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6 12:56编辑:李健利

  进入2022年以来,长安汽车在新能源市场全面发力,多款电动电气化产品相继登场,以满电姿态向未来全力进发。借2022成都国际车展平台,长安汽车携长安深蓝SL03、Lumin、UNI-K iDD、UNI-V iDD全系新能源产品登场,全面展示转型阶段性成果,传递长安汽车在电动电气化之路迈出的坚实步伐,提升“科技长安 智慧伙伴”品牌形象,为新能源产品全面赋能。

  疫情的突发让人们对生活、对家人有了新的认识,让更多的人更懂生活、更爱家人了,他们是一群顾家、爱家的“城市家享族”。他们对家人的关心,对生活的热爱,对全家出游的需求,让他们需要一辆“更值”的家庭座驾。这种“更值”并非“更低的产品价格”,而是同等付出下“更高的产品价值”。同时,他们需要的座驾,必须能给家人更多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基于这样的背景思考,长安汽车想用户之所想,愿为用户带来出行领域的悦心体验。放置汽车产品上,即是希望通过更出众的设计、更舒适的驾乘,更贴心的智能,以安心、放心的安逸享受,为用户开启一种“超安逸汽车生活”。

  本次成都车展,长安汽车为广大用户带来了一位PLUS系列新成员——锐程PLUS,这是长安汽车重点打造的一款“新一代AR智能宽适家轿”,致力将“智能、舒适、超安逸”的美好汽车生活带到用户身边。长安锐程PLUS定位年轻用户,立志为年轻用户带来“超安逸”出行体验的产品理念。新车为迎合年轻人需求做出的驾乘“舒适度”提升,凸显锐程PLUS“超安逸”出行特质。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鹰击长空之姿,赋予锐程PLUS打破界限、挣脱束缚的破风型格。将家族化语言传承创新,以科技元素为动能,融合新中式美学意境,由内而外释放优雅气质。一步一阶,叠水幽深。从山水墨晕的光影变化中,重建格栅潮流印记,以极简素雅之风,重塑中式格调设计,参数化创新加持,力呈年轻与科技气息。从上而下渐变融入车身,科技线条贯穿灯组使光影自然流淌,立体视觉张力,驰骋间引行人侧目。

  长安汽车以满电阵容亮相成都车展,背后源自MPA、EPA、CHN三大新能源架构与多项核心技术的持续落地,详解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创新技术成果的领先性,以及长安汽车的研发投入、创新机制、未来规划等,表明长安汽车蓄力已久,储备坚实,将持续掀起企业新能源发展浪潮。

  此次携全系新能源产品亮相,是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的阶段性成果。自踏上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征程以来,长安汽车全力推进“香格里拉”与“北斗天枢”两大计划,历经5年砥砺前行,如今已取得累累硕果,多款电动电气化产品相继上市,并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未来,伴随国内汽车市场的深度调整,长安汽车将继续坚定转型,向世界级品牌全速前进。长安2022年度总体目标:产销245万辆,同比增长6.5%,其中,自主品牌产销185.7万辆,同比增长5.9%,市占率1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