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T5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8.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9 13:1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8月8日,我们从东风风行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风行T5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仅推出一款车型,其售价为8.99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动力上,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配置方面有所差异。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辅以点阵式镀铬元素,并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整体看起来十分精致时尚。车尾部分,新车造型较为饱满,尾灯中间由一条银色镀铬饰条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主要以实用为主。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显示、ABS、卤素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前/后电动车窗、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等。另外,新车还可选装蓝牙/车载电话、9英寸触控中控液晶屏、皮质座椅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