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进口形式引入 新款Jeep自由侠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6 08:42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Jeep自由侠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由于广汽菲克已经宣布退出中国市场,因此新款自由侠将以进口形式引入。

  根据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款自由侠重点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增加时尚气息与运动感。外观方面依旧采用Jeep家族标志性的七孔格栅,复古造型的圆形前大灯内部灯组更新为上下两部分结构,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新款自由侠的内饰设计也与时俱进,配备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8.4英寸中控屏,并且还换装了指南者同款的全新三辐运动方向盘,时尚氛围更浓。

  动力部分,新款自由侠将继续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270N·m。传动系统方面,两驱版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车型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