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强化越野性能 GMC Sierra AT4X联名版官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1 12:3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近日,GMC发布了旗下GMC Sierra 1500 AT4X AEV车型官图。作为与AEV联名的改装版,其采用了大量的越野套件,更具有硬派气息且专业性更强。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晚些时候正式开售,价格方面目前尚未公布。

  新车基于GMC Sierra 1500打造而来,主要针对外观和越野性能方面进行了重点调整。新车采用了熏黑样式的全新保险杠,搭配格栅上硕大的“GMC”标识,辨识度非常高。该车的保险杠厚度为3毫米并由冲压刚制造,同时采用了特殊的喷涂工艺,以提高耐用性。此外,保险杠上还配有一个用于安装绞盘的位置,方便在越野时的脱困。

  除此之外,新车还在转向装置、分动箱、油箱以及差速器等位置装备了防护板,该防护板采用热冲压硼钢制造,能提供高强度的保护性能,其强度是同等冷冲压高强度钢部件的三倍多。

  新车还搭载了18英寸AEV Salta轮毂以及33英寸固特异MT轮胎,升级后的保险杠和车轮为新车提供了更好的越野性能,其接近角为32.5度、离去角23.4度、通过角23度,离地间隙为11.2英寸。

  在车内,AEV版车型采用黑色内饰配色,配置方面配有前排座椅加热、BOSE音响等配置,同时新车还在头枕和脚垫上印有AEV标识,增强车内的专属仪式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传动系统匹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配备了Multimatic DSSV减震器,越野性能更为强悍。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通用在国内宣布构建高端进口车业务,未来新车有望正式引入国内。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