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Juke Hybrid西班牙发售 将于2023年交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07 13:24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悉,新款日产Juke Hybrid已正式在西班牙发售,其售价为31,350欧元(约合人民币22.38万元)。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上将搭载由1.6升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首批车型最早将于明年8月份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仅针对部分细节处进行了修改。前脸依旧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条较宽的银色镀铬饰条以及圆形的前大灯组,整体看起来十分个性,同时也非常具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呈上扬式姿态,配上全新的双色合金轮毂,显得更加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新的扰流板,下包围的造型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感。另外,还在车尾加入了Hybrid铭牌,以突出其油电混动的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豪华的内饰设计,并将配备8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7英寸现代数字仪表盘、ESP稳定系统、自适应巡航、胎压监测、语音识别等多项配置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4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9马力,同时还将增加一个最大马力20Ps的启动电机,并配备净容量为1.2千瓦时的小型锂离子电池,在纯电模式下,最高车速可达55公里/小时。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