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领克01 PHEV谍照 有望搭雷神混动系统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5-30 08:49作者:李夺玄编辑:王厅

  5月27日,第一电动网小编从网络上发现有网友拍摄到了新款领克01 PHEV车型路试无伪装谍照,新车在整体外观方面依旧是现款01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方面有一定的变化。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称新款领克01 PHEV车型或有望搭载星越L 同款雷神混动系统。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领克01 PHEV车型依然采用了领克家族化设计,前脸和前大灯造型变化不大。在尾灯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采用了贯穿式尾灯造型,点亮效果非常通透,更富有科技感。另外车身下侧的装饰板造型也有所更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硬朗敦实。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保持一致,仅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出了改变,屏幕UI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具体参数信息,但据一些媒体猜测,新车将会采用与吉利星越L混动版相同雷神混动系统,配备了同款三缸发动机增程器,纯电续航方面或许会比现款领克01 PHEV车型有较大的提升。小编认为如果搭载星越L的三缸增程器不如改换帝豪L 雷神的4缸发动机增程器,因为国内很多用户其实都对三缸发动机存在一定的忧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