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竞争力提升 英菲尼迪QX60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4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宇

  曾经在国内豪华车市场风光无限的英菲尼迪近年来鲜有声量,究其原因,除了现有车型技术相对老旧,新产品引入不及时也是一大因素。为了改变现状,英菲尼迪开始加速向中国市场输入新产品,借着QX60换代之际,东风英菲尼迪推出了国产全新一代QX60,意图通过更富竞争力的价格抢占豪华中大型SUV细分市场。

  作为换代车型,国产全新英菲尼迪QX60从内到外焕然一新,不仅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还换装了日产先进的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产品力全面进阶。全新英菲尼迪QX60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61.98万元。对比此前进口版本,不仅配置更加丰富,同时价格门槛也更低。

  外观:细节设计向主流审美靠拢


  全新英菲尼迪QX60大体上延续了老款外观造型,不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多边形镀铬格栅以及柳叶形状的前大灯均得以保留,细节却与老款截然不同。首先,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边缘更加方正,内部也更换为水波纹装饰元素,视觉冲击力十足。其次,LED前大灯造型更加修长,同时内侧与格栅相连,形成开眼角的设计风格。

  其他细节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60还针对前保险杠和下包围进行了升级,取消了老款横向通风口装饰以及圆形雾灯,采用简洁的竖状通风口设计,更符合当今潮流趋势。此外,全新英菲尼迪QX60还调整了下格栅造型,并增加了金属下护板,彰显出一定的运动气质。

  外部配置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60去掉了实用性不强的LED雾灯和大灯清洗功能,增加了转向头灯,并且大灯光源也升级为全LED,照明效果更出色。同时,老款的分段式天窗也被全景天窗所取代,并配备了全车无钥匙进入和远程启动两大功能,便利性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