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Grecale Trofeo车型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2 14:5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玛莎拉蒂Grecale Trofeo车型图,新车被定为玛莎拉蒂中型SUV,它是一款在宽敞和舒适方面脱颖而出的SUV,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流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与玛莎拉蒂家族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为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竖状饰条进行装饰,且格栅整体造型略微向前移动,使其更加醒目并突出其运动特性。同时两侧搭配的大灯组造型较为圆润且小巧,使新车营造出气势磅礴的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较为饱满,车顶线条略微向尾部倾斜整体视觉效果动感十足。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大灯组为回旋镖尾灯非常具有辨识度。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以及黑色设计的保险杠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用三叉戟经典的家族设计,黑色环境采用黄色或红色的对比色缝线,但也有黑色/深红色和黑色/冰色两种色调供选。该车搭载嵌入式的触控液晶屏和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电子挡把,整体来看还是非常吸睛的。

  动力方面,新车由基于MC20 Nettuno发动机的高性能523马力V6发动机提供动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