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内饰升级 埃安AION LX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7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AION LX作为广汽埃安旗下“AION”系列的旗舰车型,众多小弟都纷纷进行了“Plus”进化,AION LX也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也被进化为“PLUS”版了。虽然是中期改款,但是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外观更加简洁,科技感更足。内饰变化最大,取消了联屏设计,配置也更加全面。那到底相比老款具体有哪些变化呢?今天咱们就通过新老车型对比的方式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广汽埃安AION LX Plus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66万-45.96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减少了两款车型,同时增加了一款续航超过1000km的千里版,售价也提升了近6万元,为了直观展示新老款车型的变化,本次选取的车型均为80D MAX版,售价分别为40.96万元和34.96万元。

  外观:更加简约 科技感更强

  AION LX Plus 与 AION LX在外观层面变化不大,最明显的部分就是前脸,新款车型取消了老款车型贯穿式头灯,改为传统的布局设计。另外头灯下方翼子板原本角度颇大的折面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圆滑的曲面设计。在车头下方,原本分段点阵式通风口造型变为了鲸须通风口,中间仍旧是感应器装载平台。

  外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取消了车前雾灯和转向辅助灯。但是在前轮轮眉处,AION LX Plus 的顶配车型将装载“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另外在外后视镜也增加了一个摄像头。其他方面没有变化,新老款车型的外后视镜的功能都很全面。

  车身侧面来看,AION LX Plus与老款相比在整体造型上没有太大变化,同样的悬浮式车顶、双色后视镜、隐藏式车门,甚至前车门与前翼子板之间相连的饰条也是完全一样。轮圈依旧采用20英寸的星钻轮圈,尺寸也没有发生变化。在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935mm/1685mm,轴距为2920mm。和老款相比,只是在车长部分增加了49mm,其余没有变化。

  车尾部分,新老款车型没有明显变化,依旧采用顶部类似 " 猫耳 " 的尾翼与贯穿式尾灯相结合,新款车型上延续了这个很有辨识度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