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放飞年轻的心 荣威RX5 MAX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0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虽然国内汽车市场体量十分庞大,但是随着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车企们相互之间的“内卷”情况也开始变得愈发严重。一般来说,中期改款车型基本只会针对设计细节进行小幅调整,另外再更新一些配置,不过这样的“潜规则”放到今天,显然已经是有些过时了。不久前,2022款上汽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变得更为年轻运动,同时配置的提升也使其更具科技感。随着近年来年轻化浪潮的兴起,上汽荣威RX5 MAX也终于放飞了自己那颗年轻的心。

  2022款上汽荣威RX5 MAX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6.5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蓝芯动力总成,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全新的6挡或8挡自动变速箱。从基本信息来看,新款车型的起售价和最高售价均较老款车型有所下调,再配合升级的配置以及8挡自动变速箱,性价比表现无疑要更为出色。

  外观:更为年轻个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虽然荣威标志性的“荣麟”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不过大尺寸纯黑中网搭配两侧重新设计的细窄造型LED日行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LED日行灯下方是前大灯组,两侧还辅以银色饰条点缀,营造出很强的精致感。相比之下,老款车型的设计就显得太过一板一眼,整体感觉中庸大气,虽然也并没有什么硬伤,不过如果要论“年轻化”,那么显然还是新款车型的前脸设计更加符合时下的主流审美。

  外部配置方面,新老款车型各有取舍,其中新款车型相较老款取消了转向辅助灯、前雾灯以及前大灯雨雾模式,不免还是有些遗憾。不过相比之下,新增的感应后备厢以及隐藏电动门把手确实还是要更具吸引力一些,既满足了实用性需求,同时也带有着很强的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