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年底发布 梅赛德斯AMG S 63e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29 08:43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AMG S 63e的路试谍照被曝光,新车将搭载由4.0T 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有望在年底前正式发布,此外性能更强的AMG S 73e也将在其发布后不久推出。

  外观上,新车基于全新S级打造,整体外观并不会有太大改动,但是在运动感营造上,例如直瀑式黑色中网、大尺寸轮圈以及四出式排气,均提升了运动气息。

  至于内外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全新S级类似,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均有配备,不同之处在于方向盘底部将拥有“AMG”专属标识,以提升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PHEV插混动力系统,该系统由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612Ps,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4Ps,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km,另外新车还将搭载4MATIC+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