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能否迎来新格局?全新柯迪亚克内饰实拍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1-18 09:30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斯柯达历史最为悠久的世界四大汽车厂商之一,曾经给不同时代的消费者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与新车型的争相涌入,似乎已冲淡了这一品牌车型留给我们的记忆。在SUV市场日趋火热之时,柯迪亚克与柯迪亚克GT的先后到来在当时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时至今日,两款车型已经来到其生命周期内的重要时间节点,斯柯达将如何升级这两款车型呢?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们有哪些改变。

  全新柯迪亚克

  对于全新柯迪亚克来说,除了外观方面给我们的惊喜之外,在内饰方面大刀阔斧的革新也给到了我们足够多的惊喜,在这个智能化普及的时代,在全新柯迪亚克上,算得上是跟上了潮流,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在新车的整个内饰部分,最大的变化来自新式中控显示屏幕的搭载,在整车中控台部分,全新柯迪亚克采用了简洁的横向布局,分层式设计以三重材质立体镶嵌,有着不错的高级感设计。与欧版车型的内嵌式中控屏不同,全新柯迪亚克搭载12.1英寸悬浮大屏,与新造型的10.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色流光氛围灯相得益彰。

  在智能互联方面,全新柯迪亚克接入全新智慧车联MOS 3.X系统。这是该系统首次运用于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车型。MOS 3.X系统在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5大核心功能之上,扩展出Avatar人工智能伙伴、生活场景智能服务、行车视频录制及拍照等全新功能。与此同时,诸如无线CarPlay/CarLife、OTA远程升级、手机控车、车家互联等功能应有尽有,结合搜狐视频、酷我音乐等第三方海量娱乐资讯应用,为用户带来全链路智能互联行车体验。

  在档把前方,全新柯迪亚克配备了多个不同型号的电源接口供乘客使用。

  在后排配置方面,除了空调出风口之外,还配备了两种不同规格型号的电源接口。

  在本次实拍的车型中,全新柯迪亚克的座椅功能也是相当全面,除了座椅通风与座椅加热之外,还配备了三档可调节的座椅记忆功能。

  全新柯迪亚克提供5座版、7座版运动版GT车型,本次实拍全新全新柯迪亚克采用了7座2+3+2座椅布局形式,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靠背倾角4向调节,第三排座椅采用Easy Entry一键进入设计,方便乘客进出。

  动力方面,全新柯迪亚克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依旧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将提供包括经济、标准、运动、个性化模式等在内的驾驶模式为驾驶者带来不同的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