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升级 新款荣威RX5 MAX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3 08:37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新款上汽荣威RX5 MAX将于今日(12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动力上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总成。根据此前发布的预售价来看,新车售价将锁定在12.98万-16.5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荣威RX5 MAX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大尺寸星耀龙鳞中网视觉上看起来极为夸张,搭配两侧分体式LED头灯组,整车前脸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另外,前脸设计元素看起来也十分前卫,相比于现款车型来得要更加运动。

  侧面部分,新车整体造型中规中矩,其最大亮点莫过于搭载的这套19英寸风刃鳞爪轮毂,运动感十足。据悉,这套19英寸轮毂为全系标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6/1875/1725mm,轴距达到了2760mm。至于车尾,新车加入了一个非常个性化的后尾翼,两侧尾灯中间采用镀铬饰条将其相连接,加上下方黑色装饰板,使得尾部视角看起来更加有豪华感。

  内饰部分,新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这块12.3英寸的双联屏,而这项配置在新车上也将成为全系标配,此外,新车还配有全速自适应巡航、远程启动、BOSE音响、前排手机无线充电、256色环境氛围灯以及智能语音系统等配置。

  动力部分,全新荣威RX5 MAX将分别搭载一台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1马力和2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5牛·米和370牛·米,传统系统分别匹配6AT和8AT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