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RX5 MAX有望12月23日上市 共推5款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4 14:10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了解到新款荣威RX5 MAX有望在12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模式,共推出5款车型,分别为1.5T 6AT有为豪华版、有为尊贵版、有为旗舰版以及2.0T 8AT有为尊荣版、有为智尊版,预售区间为12.98-16.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同样为家族式造型设计,前脸保持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两侧搭配分体式LED头灯组,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精致。同时,新车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也为整车带来了一丝运动气息。此外,入门版车型即配备了19英寸轮圈,顶配车型还将配备照地迎宾灯提升仪式感。

  车身侧面,整车线条造型同样较为硬朗,锋利的腰线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具力量感。车尾采用了分体式尾灯,中间由贯穿式镀铬条将其相连接,搭配下方内嵌式的牌照区域以及双尾排气造型,整车具有不错的层次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76/1875/1725mm,轴距为276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于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具科技气息。配置上,入门版车型配有双12.3寸连屏、真皮方向盘等;次入门车型则新增了TBOX远程控制以及L2级辅助驾驶等;高配车型拥有7扬声器BOSE音响、侧气帘等;而顶配车型增加3R1V智驾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AT和8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