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福特EVOS对比途观 X 谁更懂中国市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01 09:33作者:高梓宸编辑:王厅

  自宝马X6开创先河以来,在最近几年,轿跑SUV被越来越多的车企发扬光大,或许是因为消费主体向年轻人群的转变,亦或是得益于现在愈发成熟的模块化造车,轿跑SUV市场一下子成为了一个十分火热的细分领域。本次对比的主角——EVOS与途观X就是福特与大众在中型SUV领域所推出的轿跑车型。EVOS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刚刚正式上市,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特供车型。而与之相比,发售了一年的途观X则已经成为了市场上的“老兵”,那么它们二者之间究竟孰优孰劣?福特与大众谁更了解国内市场?今天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福特EVOS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了5款车型,厂商指导价19.98-25.98万元;大众途观X搭载了高/低功率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推出了5款车型,厂商指导价24.19-29.39万元。本次对比我们挑选了售价25.78万元的福特EVOS ST-Line与售价25.19万元的途观X两驱旗舰版,两台车的差价仅为5900元,价格十分接近。

  外观设计总结:从外观上来看,福特EVOS大尺寸的中网、分体式的头灯以及更加运动化的设计无疑更加迎合当下的设计潮流。而途观X则延续着此前大众家族一直以来的平庸,所以到底哪个更能吸引年轻人?自然高下立判。此外,在车身尺寸上,EVOS也全面领先与途观X,在乘坐空间表现上也更加值得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