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北汽新能源EC3预告图 将于近期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23 08:34作者:张洋编辑:赵月

  日前,北汽新能源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预告长图,图片上赫然写着“蓄势待发、敬请期待”并配了一款北汽新能源EC3的图片,意味着全新北汽新能源EC3即将发布。因此,我们猜测,全新北汽新能源EC3将于近期发布,不过关于新车的发布时间我们还不得而知。

  从宣传图上曝光的全新一代北汽新能源EC3来看,我们对比2019款EC3对比发现,新车的整体变化很大,从前脸来看,大灯组造型由狭长变得更加方正,新车的下包围与雾灯区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

配图为:2019款北汽EC3

  动力方面,参考2019款北汽新能源EC3的动力消息,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61马力)的电机,峰值扭矩150Nm,新车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在续航里程方面,我们预计全新一代北汽新能源EC3将对续航里程进行提升,不过最终的消息还要以北汽新能源官方的消息为准,对此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卡友们请大家关注爱卡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