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上汽大众途观X将于粤港澳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6 13:04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在2021第25届粤港澳车展开幕前拍摄到一组上汽大众途观X的实车图片。新车的外观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贯穿式横向格栅设计,内部由四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修饰,并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造型十分精致时尚。同时,下方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搭配两侧C字形装饰件,看起来更具侵略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轿跑式车身设计,配上双五辐式轮圈,看上去非常动感。车尾部分,新车依旧是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区域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设计,使内饰看上去更有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触控式空调控制按键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EA88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了330TSI和380TSI两种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