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顶配车型全部装备 奥迪A1海外增加新套件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5-25 09:02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A1增加了S line competition版本车型,新车已于5月20日在德国开始接受订购,起售价27470欧元,约合人民币21.6万元,最快将于2021年8月陆续交付。据悉,该套件为奥迪A1 Sportback 40 TFSI车型的标准配置车型、35 TFSI以及30 TFSI车型可进行选装。

  外观方面,装备新套件的车型采用了独特的车漆颜色以及高亮黑和亚光黑等装饰,LED大灯和尾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A1 S line competition标配了17寸轻合金轮毂,并可以选装18寸轮毂。

  内饰方面,新车为三幅式方向盘,搭配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内嵌式的中控显示屏,在屏幕下方还保留部分实体空调按键。除此之外,该车还配有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系统。

  动力方面,A1 Sportback 40 TFSI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3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