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溜背的H6是你的菜吗 哈弗H6 Coupe路试谍照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5-20 09:04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哈弗H6 Coupe的谍照。全新一代哈弗H6采用溜背造型,整体风格更加运动。新车预计今年秋天上市。

  外观方面,哈弗H6 Coupe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夸张的多边形进气格删内部搭配网格给新车增添不少气势,两侧狭长的灯组就像“犀利“的眼神一样,给人一看就知道这是一个狠角色。下侧黑色格删两侧突出的形状如同“獠牙”一样。来到车尾,由于是一款溜背造型,后方上扬的鸭尾,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鸭尾下方,贯穿式尾灯,与牌照上方镀铬装饰条相平行使得尾部更加立体。

  内饰方面,由于哈弗H6 Coupe是全新一代H6的衍生车型,内饰基本延续哈弗H6的内饰设计。造型并不复杂的中控台层次丰富,并提供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车道保持辅助、车联网、矩阵式LED前大灯等配置,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5T/2.0T发动机,参考全新哈弗H6的动力参数来看,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马力,最大扭矩为325牛·米,传动系统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款车型还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